吉祥天

随便2

其实我也是忍住没打出来看似感情健全的看似都没有啊【。】说过了那些只是(甚至有一部分也是电影里没有而推断的)社会条件,把使用者替换成同事和领导塑造成冬兵是一个一定条件下能完成独立思考独立人格的人吗?really?那么大的资产二字为什么忽略掉啦,真的相对独立难道对自己处境和周边环境不会进行思考产生矛盾吗?如果有的也是和漫画里一样一次次“故障”然后被回去格盘,更虐啦。不过算了,何必倒冷水。叉叉本人也没什么大奸大恶,其实皮尔斯分舵的九头蛇的确已经比二战进化了,然而其本质没有改变,就是我手握权力判定你生死,所以如果叉叉知道冬兵真实身份七十年被搞得变了模样,那又是一把沾满鲜血的利刃,知情有罪,所以美国队长只有一个【。】不过我又不是不吃这个CP,也懂这个萌点,AUPWP都可以啦 紧贴原背景的话走肾不走心 走心不走爱 你跟我说走爱和正向感情(冬—》叉)我就槽不住了,冬冬洗脑都没洗成那样啊。不过再话说了,同人啦。所以还是闭嘴吧【。】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