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祥天

all丕天雷串烧

想玩天雷曹紫嬛作女主的橙光AVG游戏,操丕,司马丕,植丕,权丕。部分借用爹丕暖线,曹紫嬛称呼来自sephy太太。
曹紫缳是卞夫人的第一个孩子,但是个女孩纸,卞夫人瞒天过海把嬛嬛当男孩子养了十几年以为骗了所有人,但曹老板早就看破不说破并且非常喜欢嬛嬛惹女儿是父亲的小棉袄,宛城一战二选一选留下了嬛嬛。但是嬛嬛也因此战被刺激哭着对爹爹说要成为把握自己命运的人,老板看粗来嬛嬛的志向但毕竟是女儿家所以他不支持于是开启虐嬛嬛路线,并且限制嬛嬛交际,嬛嬛对老板爱怨交加。
嬛嬛偶尔偷换女装出府参加文青聚会结果一次碰上弟弟,和弟弟斗文,弟弟被嬛嬛的才华美貌吸引要追求嬛嬛,嬛嬛一边厌恶一边虚荣心得到满足耍了弟弟一把。卞夫人也不支持嬛嬛争夺柿子之位你一个姑娘家找个明目恢复女儿身嫁人才是正道,嬛嬛不干,此时知道有蚂蚁此等人物想请他做自己幕僚,但蚂蚁那时候中意的是曹植结果嬛嬛在蚂蚁面前一脱,和蚂蚁说不仅要做柿子还要做皇帝事成之后可以给蚂蚁生孩子(?)他的儿子就是未来的皇帝,蚂蚁内心笑嘻嘻嘴上冷冰冰答应了,嬛嬛准备穿上衣服就走结果被蚂蚁拦下,明示嬛嬛怎么也得预付定金吧然后把嬛嬛吃了个干净。至此,嬛嬛正式要和曹植宣战,傻白甜曹植不明所以很受伤,有一天,蚂蚁要嬛嬛女装陪他玩,结果被曹植撞到了,从此弟弟打开了新世界大门。
老板对嬛嬛又爱又气,变着方法打压嬛嬛,嬛嬛都咬着牙应对一二,结果杨修鸡贼打小报告说嬛嬛和蚂蚁的苟且,老板一听那叫一个黑脸,就把嬛嬛抓了起来,父女大吵特吵,老板怒极说你以为我会把天下交给你这个女儿身吗!嬛嬛大惊说原来你都知道…整个人失魂落魄,老板也后悔说太狠,嬛嬛问你什么知道的,老板说十岁那年,嬛嬛一想不就是宛城时候吗,哭得梨花带雨说是不是大哥死了我活下来你就不喜欢我了,嬛嬛的眼泪流进老板的心里,老板抱着嬛嬛哄她,嬛嬛打蛇上棍说反正你这些年对我就不如小时候疼爱,老板说那现在只有加倍补偿你,说了半天甜言蜜语看嬛嬛终于不委屈了然后问:那你和蚂蚁是怎么回事,嬛嬛心虚回答就那么回事看对眼了呗,老板呵呵背着父亲谈恋爱该打,嬛嬛说我都那么大了你不能打,老板一边拍了拍嬛嬛屁股说多大你也是我的小棉袄~一边寻思着把杨修杀了。
话说嬛嬛因为女装捉弄和兄弟夺嫡杨修之死对植弟也有一点小愧疚,去看弟弟,结果被黑化弟弟差点硬上弓逃了出来,躲着弟弟不见,春去秋来的,曹老板头疼病重,临走前把嬛嬛叫到身边说以前打压她是不希望最爱的人走上一生被江山束缚的日子,只希望她快快乐乐。老板一走,嬛嬛心里仿佛露了一个窟窿,谁都不想见,日日饮酒醉,一切尘埃落定蚂蚁要嬛嬛给他生儿子,嬛嬛忽然就有点反悔觉得对不起曹家,此时被上门安慰她的植弟赶上,嬛嬛看着植弟类老板的脸就伤心不能自已抱着植弟哭唧唧,植弟本来对姐姐心猿意马这哪里把持得,嬛嬛琢磨着要是她和植弟的孩子做皇位,那江山还是性曹啊就同意了,生下了曹rui。
但蚂蚁以为这是自己和嬛嬛的儿子。当了皇帝之后,嬛嬛认识了新笔友权权,但心底还是做贼心虚。形妻甄宓看上植弟差点把真相告诉蚂蚁于是被丕丕灭口,丕丕更害怕了于是设计金蝉脱壳假死把皇位留给rui儿之后逃出皇宫。想去东吴看看,然后…

评论(11)

热度(6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