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祥天

紫白剧改同人脑洞

紫白同人二设:酋魔本无真情,借了肉身之后才亲身体会到为人的情感波动,年少时碰到了謦儿谈起仙魔恋,开始谋划夺取轩辕剑,养成小暮云,(这个初始设定蜜汁游戏神女…),教授武功的正直师父(给另一股剑气献头用),抚养长大的卧底养父(亲情位只留自己一个),温柔善良的女友兰茵(坚定暮云活下来信念)都是为日后时机到了一个个待激活的棋子。
按时间线是:暮云因母亲被欺爆发剑气之时,被商睿察觉并找到带来骁月,商睿以拯救者姿态初见暮云,暮云躲着并不理他,商睿知道暮云是怕剑气失控伤及自己后,有所感触,不如设个局让暮云无知地杀了另一股剑气自然为自己所用活在幸福的假象里,(否则为什么那么费劲养成法可以用更粗暴的方法?),商睿由暮云昏迷时的梦境得知他有一亲哥(并没想到是另一股剑气),遂以义兄之位顶替,开始十年的控制养成…
小暮云在师父家,自己家和义兄家慢慢长大到了十五岁,然后在云舞阁过生日被义兄劝了几杯酒就醉了和义兄抵足而眠,晚上就梦/遗了(不必在意这种可以巧合(打。被商睿悉心教导了一番,然后商睿就安排了单纯乖巧的兰茵妹进张府,暮云自然而然也喜欢上兰茵,发乎情止乎于礼过上幸福的两年小日子,结果意外了,暮云在商睿各种安慰下度过失去兰茵的日子,商睿因此觉得暮云太重情很危险还是只亲近自己比较安全,一时也就没继续给暮云找妹子的心思了。
然后就按照电视剧走,商睿和朝云讨论暮云弟弟所有权后,最后挑拨朝暮,暮云小白兔选择哥哥的命后,商睿准备的另外一剧人造身也造好了,然后决然舍弃肉身去了人造身,肉身一弃,酋魔自然也无情了,(此处商睿身酋魔X暮云BE了),商睿引导暮云黑化,然后两人反而苟/且了(喂这词),大战在即,暮云被朝云唤醒白回来之后,知道了一切真相,但伪装成继续黑化而且为了不让酋魔起疑心也继续滚/床,在酋魔身边,和朝云大战时反水让朝云杀了自己,剑气合并杀了酋魔。


评论(3)

热度(7)